郑州爱社区发展

郑州爱社区发展

郑州爱社区发展

郑州爱社区发展手机版

郑州爱社区发展有限公司

机关单位培训班

时间:2021-03-12   来源:爱社区公司

2.4_07.jpg

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党务知识培训班

 
  2018-2019年,郑州市税务系统,在百步亭社区举办了9期党员干部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通过专题授课、体验教学、参观交流、专题党日活动、分组讨论等课程,邀请专家学者、居民党员等和税务系统党员进行交流,生动讲解了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色引擎"工程、社区优秀党员坚持不懈开展各种为民服务的故事等。通过学习"时代楷模-郑州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先进事迹及税法改革相关会议精神等开展税务系统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培训班的举办得到税务系统党员的热烈反响,学员们说通过学习,看到了社区党员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深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郑州爱社区发展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5号 电话:027-82330180

爱社区APP

爱社区APP

中国社区网官微

中国社区网官微